当前位置:beat365中文官网  团学活动
【启航青春】我院举行就业指导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有关部署,引导大学生把握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6月18日,学院在明德楼501教室举行“启航青春”活动学院就业“引航导师”2021级研究生蒋恒鹏进行就业指导宣讲各本科生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蒋恒鹏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前景与就业方向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针对就业形势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做出具体分析,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表示应当尽早进行职业规划,确立合理就业目标,主动出击保持乐观自信的心态,积极向上参与就业市场竞争,同时加强与导师、辅导员沟通交流,获取助力。在场同学们针对实习、简历投递、就业面试等话题进行提问,蒋恒鹏给予耐心而细致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环境的了解有助于引导学生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积极做好职业规划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深化实施就业指导工作,为就业创业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胡波 张润鑫;摄影:张润鑫审核:程修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