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eat365中文官网  团学活动
院领导走访看望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 2023-07-11 浏览次数: 10

7月的盛夏,烈日炎炎,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正如火如荼进行。7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修刚带队前往兴业银行蚌埠分行、蚌埠市江淮粮油有限公司、安徽海勤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高美福电子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

走访中,程修刚首先感谢相关企业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公司介绍,详细了解了团队的社会实践情况。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运用知识、施展才华、实践成才的大课堂,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践机会,充分利用好实践平台,勉励同学们在实践中磨练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并将这种精神延续到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

此次走访看望大大鼓舞了实践团队的学生,他们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展示beat365官方最新版学子学以致用、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胡波;摄影:金俊康;审核:程修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