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eat365中文官网  党建工作
beat365官方最新版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9-18 浏览次数: 10

915日上午,beat365官方最新版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程修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宗教工作应知应会基本知识》,详细解读了党建“双创”工作中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重点任务,强调学院党委要严格做到“五个到位”,各党支部要普遍做到“七个有力”。会上,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汪晶、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曹延姗汇报了支部党建“双创”申报与建设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学院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工作建议。

    夏光兰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以更广泛的动员,全面发动党员师生积极参与到党建“双创”工作中来;要建立健全党建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要不断提升理论学习与党日活动的灵活性与多样性,结合实际,加强创新,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的职能作用,稳步推进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助推创建工作见实效、出成果、上水平。

(撰稿:刘素钰;摄影:刘素钰;审核:夏光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