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eat365中文官网  团学活动
beat365官方最新版举办2023年学生骨干培训班 开班典礼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广大青年的要求,提升团学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9月27日下午,学院在2号行政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修刚出席,2020年学生骨干代表和2023年学生组织全体学生骨干参与培训。开班典礼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胡波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程修刚对本期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期望和要求,他表示,学生骨干要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实干,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自我决策能力,在奉献中优化服务机制,在工作中提高标准,真正做到让同学信服、让老师满意,勇做走在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2020年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史倩倩和2023年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李庆宇分别进行发言,胡波宣读了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名单和纪律要求。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廉洁自律意识,程修刚为参训学学员开展了廉洁教育专题培训。要求学生骨干充分认识到廉洁自律的深远意义,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做一名动机纯正、作风扎实的自律型学生干部

本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将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帮助学员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与实践组织能力,引导学员不断砥砺意志品质、增长工作本领、收获更多技能,在学习工作中奉献智慧与力量,谱写青春华章。

(撰稿:胡波,齐静雅;摄影:齐静雅;审核:程修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