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eat365中文官网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0-31 浏览次数: 26

1030日,学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2023)、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发表的主旨演讲、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观看《信物百年:这部大哥大打通了新中国第一通移动电话》并传达了相关文件。

夏光兰指出,要学深悟透教育强国,全面依法治国和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新论断、新观点,落实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要深学深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围绕学校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落实具体工作;聚焦“六破六立”,推深做实“五大”要求,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学院纪委建设。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刘素钰;摄影:刘素钰;审核:夏光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