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eat365中文官网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
我院举行2023年“青春领航”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1-06 浏览次数: 11

11月1日,我院在学院607会议室举行2023年“青春领航”活动启动暨“青春领航员”“学生导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辅导员代表、受聘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聘任仪式上,夏光兰向“青春领航员”及“学生导员”介绍了选拔原则、职责定位、预期效果,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希望。她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从自身做起,认真工作,率先垂范,紧密联系对应的党支部、团支部,肩负起教育、服务和引领学院学生的光荣使命,树立奉献、团结、互助的团队意识,形成优良的工作作风,共同为学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夏光兰向受聘学生颁发了证书。

我院“青春领航”系列活动是学院选树典型、培育典型、宣传典型的思政品牌活动,旨在通过朋辈帮扶、榜样引领来激发学生拼搏争先的内生动力,促进学生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共建良好院风,助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陈思宇;审核:夏光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