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eat365中文官网  通知公告
beat365官方最新版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10周 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 2023-11-06 浏览次数: 11

2023113日,beat365官方最新版在2号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第10周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夏光兰、院长李刚、副书记程修刚、副院长周慧、副院长黄敦平、学院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现将会议有关情况纪要如下: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学习111日出版的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等;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全委会议议事规则>的通知》、校院工作会议精神等,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一、本周工作总结

1.做好巡察相关工作;开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完成教育部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和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开展各党支部三会一课情况自查。

2.研讨数字经济专业硕士点申报;开展2024年国家两类课题和教育部项目申报研讨会;召开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2023年会暨“后疫情时期中国经济的修复与增长”学术研讨会;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推进会;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生座谈会。

3.完成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遴选;完成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项调研材料准备;开展团校培养活动和有关主题教育;完成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推荐。

4.组织动员教职工申报2023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完成学院研究生硕导考核;召开第33数字+”学术沙龙;完成10月横向课题和专利、软著等科研成果情况统计;组织学生参加校研究生数字经济决策仿真大赛、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等。

5.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双选会、接待好双选会学院负责对接的用人单位;与上海链家房地产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职前公开课《简历指导与面试有道》;搜集推送就业信息给20232024届毕业生。

二、下周工作计划

1.继续做好巡察工作;召开党外人士座谈培训会、安全工作会议、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做好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开展“眼睛的故事”特色党日活动;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和试讲;开展2024年教职工进修申报。

2.做好专硕点申报材料的完善和实践基地签约等工作;落实20级学生毕业审查、本学期专业调查与实习等工作。

3.召开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申报研讨会;完成“安徽人文讲坛”讲席专家及相关选题推荐。

4.组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开展第五届道德情景剧大赛作品征集;组队参加校“迎新杯”足球赛;开展英语风采实践大赛、第十六届企业失败案例复活策划大赛等;做好2023年度校级易班精品项目结项和2024年度校级易班精品项目申报工作;完成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荐。

5.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做好用人单位接待与服务日常工作;为毕业生精准推送招聘信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