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eat365中文官网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
beat365官方最新版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17 浏览次数: 10

近日,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外人士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报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党外人士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从教学、科研、学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工会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夏光兰代表学院党委对党外人士的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希望党外人士凝心聚力,担当起好参谋,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素钰;摄影:刘素钰;审核:夏光兰)



Baidu
sogou